待领养成员

       流浪生活带给肥肥身体和心灵上的痛苦,是我们无法想象的...埋藏在眼睛里面的许多委屈,以及声带被切后想叫又叫不出的心理阴影,是永远的伤痕...还有多少与肥肥有着同样经历的狗狗依旧在过着可怜的流浪生活呢?没有流浪的动物,只有被遗弃的宠物...爱它,请照顾好它...

       刚才看到肥肥,它比之前肥了精神状态非常好,同时也感觉到救助的辛酸,不知道他是否知道声带,被切,但他依然不停地想叫着扑起引人注意。目前它在小窝受到首长级的特别照顾,我还偷看见秋娘给它蛋白粉配餐。

       西摩“肥肥”,看着前后相片比较你能想象它是名犬吗?在秋娘悉心照顾和大家关心下,肥肥情况不断好转,除了肝方面还需特别护理外,它的精神饱满,食欲良好,目前已能接受领养,昨天的开放日,有可爱的小梦同学陪伴,“肥肥”的眼神充满欢乐,但看到它张嘴却不能发声(声带被割),也的确令人揪心!永远的痛啊!第三张图是“肥肥”的前后对比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